2010年10月2日

换一下~~

找歌找背景找得好累~.~
读书都没有这么努力 =p

-----------------------------------

我在找千与千寻的配乐哦...^-^
因为在学校,
朋友借我听她的随身听时,
突然间听到久违的曲子........
就是千与千寻的配乐!!!
我差点就忘了有这么一首好听的旋律。

-----------------------------------

自从三年级,
就看了千与千寻的片子。
是一部故事兼音乐都超级赞的片子哦!!!
看着主角的勇气
听着配乐的美妙
都能够很轻易地触及观众的心灵。
先是感动,
然后鸡皮疙瘩掉满地...XD

可是这片子不知藏到哪去了=3=
我得去翻翻下....~~~

------------------------------------

现在部落格的音乐换了哦~~
就是那配乐~~~
有两首...~~
其他的都是蛮好听的快歌...XD
[MV 虽然不好看]
YESSS...
我不敢保证我会爱某个伴侣一辈子,
可是我会爱BASS到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