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剖白..❤

有个朋友[Kenneth Luah],
他看了我的blog...
便问了我...
为什么没有写关于感情的事...


''没感情,
也就没感情事可记录在我的部落格。''
我是这样答他的。


哈哈!!!
朋友~~
我真的没有对象与感情厚...~~
也许眼光过高,
也许不受青睐,
可还处于感情空窗期阿喂......

换另一个方面想,
这样也挺好啊.....
可顾好学业,
来个亡羊补牢,
不必再为别人担心这个那个,
读书自然也很专心。


去年,
对他朝思暮想的,
课业也就不理想,
也懒得去钻研。
结果年终成绩差得不得了,
转了学校,
也就被调到中间班。


好了~~!!!
接下来到了我面对的事实了。


我对他的专一,
并没有得到任何回报。


而是一箩筐的代价,
成绩的不理想,
朋友之间的谣言,
恶意中伤,
名誉扫地,
还有
承受着心被很多人争着撕裂般的痛。
那是不留情面的撕裂着,
再多加几脚的踩下去。


这些现实,
我还来不及一个一个的接受&分析时,
却争先恐后涌了过来。
杀我个措手不及。

幸而,
我得以看透一部分生活中的现实。


----------------------------------------------


我在2009/12/25,
搬家。

当时的我,
舍不得好友与朋友们,
他,
还有很多很多..........


在我搬家转校后,
我看到,
几段友情的兴衰,
一段爱情的叛变,
以及他人怎么看待我的想法。
原来我这么不值得信任!
呵~~~~



---------------------------------------------


最后,
还是熬过来了。
回头一看,


我看见了
不可靠的承诺,
他的转变。



我看见了
他们的表里不一,
虚伪。



我看见了
我的不成熟,
我的懦弱,
我处处逃避。


可是
最值得让我欣慰的是,

我还有一段深厚的友谊,
一帮不离不弃,
信任,支持我的好朋友。


----------------------------------------------



以前想也没想过,
处境会像年头这么痛苦。
有可能你会觉得我这不算什么,
可是这就是我的最痛。



---------------------------------------------



有过伤害,
真的才会醒悟,长大,知分寸。


--------------------------------------------


你呢???
知道本身的问题出自哪里吗??



----------------------------------------------


P/S:我愿意与你们分享我最个人的剖白 =X
          请不要找渣。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