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懒惰婆喊累!!!!

我这几天,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累!!!

----------------------------------------------



扫地,抹地


洗衣,晒衣


烫衣,折衣


洗碗,洗锅


帮兔子换便便,换饲料




靠!!!
边做边飙脏话...XX!!



------------------------------------------------


我才过17岁不久勒...~~
这么快就要做实习老妈子吗??  T_T






我真的是没有这个资质,
我也不想要。= =


---------------------------------


与弟弟作了一道午餐O.O


红彤彤的一餐。
我觉得我们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X)
[大多数都是弟弟煮的。]
=p





----------------------------------


大战午餐肉第二回  =n=


勇士:小弟
技巧:一般
胆量:未知数
绝技:逃跑


当他掌铲时,
我以为他长大了。
还有一丝感动...-____-






油花喷到他的手第一次,
他不以为然,
可是脸上看得出疼痛的表情;




第二次被油花喷到,
他却吓到飞掉铲子,
然后跑到不见掉。






很好,
由我继续。T_T




----------------------------------


现在是腰酸背痛...
我不喜欢家务!!!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给你弟弟炸倒! xD

    特别是 《绝技:逃跑》 那一节!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