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预考啦喂~~~

23/9-8/10
我的拼搏期...

------------------------------------

我真的很怕这次考试,
因为预考也很重要的。

-------------------------------------

Hari Raya假期时,
已经在鞭策自己读书了....
由于我的脑浆不流通,
如果临时才温习的话,
应付考试时,
恐怕我的脑只有‘一片黑一片白’

--------------------------------------

考国语当天的凌晨00.00am -2.00am
我可是狠狠地在K Komsas ,国语作文大纲,
Novel。
好在之前有扎稳一点点基础
有些印象。

读读下书,
悃的话,
拉拉下筋,
精神真是醒了几倍。

----------------------------------------

考国语喽~~~~
写的作文有:
usaha-usaha untuk memupuk semangat kejiranan dalam kalangan Malaysia
还有一个是
对于教导青少年拥有整洁的价值观,爸妈的职责很重要
大概是这样。


嗯~~~~~
Section A写得蛮顺畅
Section B竟然有380++ 字
总算有突破,
我很开心 XD
[因为以前才写250++ 字]
[达不到要求]
-______-

这算是努力的成果吗???...
^-^V

到了Kertas 2,
还好吧......
谚语 & 造句不会,
还有一篇komsas的pengajaran不会 ~.~
有几项问题回答一半罢了...- -

------------------------------------------

到了英语,
我最怕  =(
我的英语超级烂...

温习英语的情景与温习国语的情景差不多,
只是耗时较久。
躺在床上,闭上眼也在回想读过的东西。
只睡了三小时多
就爬起来梳洗,
便赶去学校''覆命''了~~~

-------------------------------------------

英语作文,
写得也顺畅,
写一封信告诉朋友如何预防攫夺贼
还有描述探望过有趣的地方
不错不错
也有380 ++ 字..
只是语法很烂。
写了过后,
我不敢检查,
我没眼去看。

Paper 2,
有些选择题看不懂,
haizz.....
我还得恶补英语...=__=
后面和poem还算ok....

------------------------------------

国语&英语总算过去了~~~
值得欣慰的是,
写作文没有以前那么的困难了,
还有突破字数!!!
YESSSS.....X)

我还得再加油....=D
朝向400++ 字迈进。

也希望华语考试会有突破
可是
今天看到报纸
2009年的SPM华文科
只有0.02%的报考生拿A+
Ermmmmmmm.......~~
我还是别妄想了...
只求拿个A-

-------------------------------------------

SPM预考生们
一起加油...=D
努力多三个月就行了...~~~

1 条评论:

  1. 要是你华文拿到 A+,我会把你封偶像,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