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2010/10/09..❤

嘿嘿~~
恭喜我自己活了17个年头...=)
还是安然无恙的...
坐在电脑前写这篇文章...XD

------------------------------------------

17岁,
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
很多事要学会,
很多事要懂得,
也还有很多事等着自己去琢磨。
我会努力的!!!!

17岁,
在马来西亚已算成年。
我想改掉自己懵懵懂懂的性格,
也许我的17岁并不能像其他少女拥有的那么美,
可是我愿意挨......><
我有心理准备。

--------------------------------------------

今年生日,
我请了好友来我家陪我庆生 =D
因为一个人过实在很无聊 =(

----------------------------------------------

妈咪还很积极地帮我买这买那,
煮这个炸那个,
我实在感动到不行  T_T
我补习后,
还载我到Secret Recipe买蛋糕。


RM70.00++
我坚信
一分钱,一分货。

------------------------------------------------

到了七点多,八点。
Fui fui,Haney,大狗来了^_^
看到她们还真的有点想冲上去抱他们的感觉XD
可是我抑制着..O.O
他们还送了那么大的礼物给我,

软绵绵,柔滑滑
手,脚丫子都香香的大狗仔...^-^
抱着它感觉好好

@_@
啊Fui说她叫菜菜....= =
说这娃儿像我...O_O

我拿菜菜来做枕头,
结果我落枕~.~''
颈项超痛 ='(

还有啊Fui送我的一件很有''身材''的衣服@_@



〖收了这些礼物我超感动 o()o 〗
❥-- 谢谢全B班の死党 --
♡ 我前几世铁定是烧了什么好香才那么有福
PS: 这些礼物收到我几不好意思一下....[#-_____-#]


--------------------------------------


这次生日会也没很隆重,
只请了好朋友..=)

吃吃下东西,聊聊些闲话,
也好快乐
好喜欢这种欢聚一堂的气氛...
异常珍惜.....


---------------------------------------------------



Choc Mud Cake...◕‿◕
Yummy....~~

my god...!!
丑到~~~!


Yuck..~~~
溶了~.~
不过还是好吃...=D
[RM 70.00++可不是盖的= =]



到了12.00 am++,
朋友就回了 T T
你们几时还会再来找我 >_<

我总是无理取闹的感觉,
一直依赖你们..=(
谁叫你们那么好依靠jek XD

PS:亏我还说什么17岁要靠自己==
    切~~~~~~~~~~~!

---------------------------------------

_17岁愿望_


[有点简单,又不太简单。]


!!!





9 条评论:

  1. wow...~
    生日噢~
    哈哈~~
    生日快乐~~
    寄蛋糕来给我吃...=)


    祝开心~^^~

    回复删除
  2. X)
    谢谢!!
    寄到来都发霉了=p

    回复删除
  3. 哦~~
    不客氣~哈哈哈~
    寄錢來我自己買...=o=....xD~

    回复删除
  4. 哈哈~寄钱来我自己买...=x~~
    哈哈~xDD~~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
    不是你不给,是我不要..~=P
    好啦~
    祝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