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来更新下....

还是 预考 当中哦~~~
可是只剩两科...=)
Perdagangan  & BC 2
只有星期三,五去应考。
星期一,二,四,
再下星期的一,二,三,
都是我的假期XD
爽乐乐~~~~~ ≥ω≤

----------------------------------------

过去一个星期的考试,
很糟糕。


Sejarah----->有些读了,但是在Bahagian Esei却忘了怎么写,
                       很Sayang.........(^暗槌心口!

Mathematics----->我不会........可是科学老师跟我&几位朋友说了Ogive 表格里的答案......
                             其他人大喊不公平....的确很不公平 _b


Moral----->背nilai背得头脑快爆炸,连睡觉前也要重背几遍才甘愿睡....
                    结果,ok 下 larrr.....^_^


BC 1-----> 最失败的一次!!!!!   写得我头皮发麻兼词穷....!!!
                   还不够时间写,草草了了结局。\(-)/  Shit!!!!!!


ICT------>我也是不大会。班上才10个人应考。
            做完了就讲话,没有讨论  =X


SC------>有些不会。哎~~~~~






-------------------------------------------


呵呵~~~~
家里来了些抢吃的小家伙...~~~
因为小姨家的兔子生了很多小兔..





Nameless


过动儿

卡其

来了三只活宝贝....=)
我每天放学回家都会看看他们....
傍晚都会陪他们玩玩....^-^
蛮可爱的~~~


-----------------------------------------------

4 条评论:

  1. 你 maths 老师超疼你的嘛~ xD

    那几只小兔蛮可爱的,没名字吗?看起来好好吃哦(百分百开玩笑,我是动物爱好者,哈哈!)~~ :P

    回复删除
  2. haha~~
    Science老师来的~~
    有名阿~~在图片下面~~
    Xp

    回复删除
  3. 这样也行?!你 Science 老师也未免太偏心了吧~ xD

    卡其、过动儿及…… Nameless? -_-

    回复删除
  4. XD
    对阿~~
    这样的名挺好的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