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LaLa ZhaZhapp....~~~

啊哈~~~~~!
超久没来写Blog.....~.~''
今天来也只是写LaLa ZhapZhap的东西.....=p


-------------------------------------------------

昨天妈咪说她去适耕庄看三世书....
O.O''
她说那是一对夫妇在帮人看三世 ^-^

三世书,
前世,今世,后世,
看了一次,
以后就不能再看了,
有够神秘吧??!!   ;D


我听妈咪说她自己的三世,
我的眼睛全程都是在发亮  @.@


因为我蛮喜欢命理,占卜之类的东西~~~
所以我都问了妈妈一大堆问题.....XD


[其实,我也有怀疑真实性的咯~~]


可是,
他批到妈咪之前的一些事........ =X


我就越来越相信料....X)


恐怖耶~~~
说个不吉利的话啦...
连几个人会送终都懂哦~~!
~_~''


知道往后的好与坏肯定会有它的恐怖之处,
当然,
有些人会选择不看。


可是我这个敢死的~~
很乐意的哀妈咪带我去看....>_<


三世书,
等我!



-----------------------------------------------



最近,
功课多了~~~
没法....=(
SPM只剩20++天...~~
大致上...
我需要好一点的记忆力来应考就行了 =D
加油~~~!!



SPM !!! ^_^



------------------------------------------------




SPM将来临,
请别再搞乱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