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良心与邪念大战の日..❤

最近都在派考卷,
整体来说有进步一点 =)


有的科目也顺利晋级成B了 =D

可是科学和历史却要努力些了 =(
不及格哦...




------------------------------------------------------



今天,
去到学校,
还是很爱睡。


学校的桌椅已成为我的另外一张床。
把课本和nota作业垫得高高的,
我就会在书上面睡得很爽 XD


美梦到一半,
紫薇叫了我一下,
她去了办公室一趟,
看了看英语考试成绩,
说我得了60多分
我很开心,
因为睡梦朦融,
我也不知道自己对她做了什么表情,
又倒下去睡了 ~.~


------------------------------------------------


到了英语节,
老师派考卷了。

发给我的英语试卷(2),
总分有75分
我的得分有59分 O.O''

虽然有点开心,
可是也怀疑起来....



''我的英语那么烂,
真的可以拿到59分那么高吗?
我几时变到这样厉害??''



边听老师讨论,
自己边算算分数以更确定自己的得分。










哪知!!!










老师真的算错了   ='(
她足足算多了十分.....><''
真正分数是49分。
天啊~~~


好算不算,
算错1,2分没关系。
竟然算错了10分



------------------------------------------------



这个时候,
自我挣扎了起来。


撒旦跟耶稣打架了。



我的良知和邪念在辩论。



曾经的,
邪念差点就打败了良知。



我想说,
好不容易英语拿B了,
就将错就错吧!!!

可是,
良知那方面提醒了我,
将错就错,
虽然预考中的英语科成绩能亮眼点,
可是真正的英语水平呢???
就会好吗??



ARGHHHH........~~~~~
算了!!
诚实点较好!!!



---------------------------------------------------


讨论完毕后,
我便拿着考卷到讲台,
给老师改正分数。

59 %= 49%

原本英语两张加在一起的60多分也就变成了
59%

B变成C


------------------------------------------------------

不灰心..
我还是会为了英语加油的 =)


-------------------------------------------------------








=)



天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