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Fui Ying's Birthday..❤

这几天,
有奇迹。
我妈竟然肯让我出街O.O''
USHHH....~~~!!
迈向自由第一大步.....~~



28/10

啊Fui 打给我,约我出来...
我才刚冲好凉,擦拭头发= =




我抱着希望问妈咪可不可以出去,
跟她交待时间,地点,人物后,
她全程板起脸孔 O_O''
令我有点支支吾吾...~_~''




她没有直接说明,
她说''只是在tesco附近???''




我大大的点头,
点得我的头颅都快断了.....>^<




她默认,脸露着些许准许的意思,
掉头去忙了。XD




我赶快擦好头发,
头发还半干不湿地就走去Tesco...=p




然后就上啊Fui男友车,
去Ice Station吃冰。= =
[瞒了阿妈...=p
要死哦!!!!]




他们小两口一直耍花枪,
真是38情侣档...XD
[joke]




见到阿Fui还是叽里呱啦的八起来 XD
很久没这样聊天了  =)

差不多一个钟,
就回了。
我几怕我的z610会显示妈咪的夺命追魂call...-___-

可是幸好没有XD
回到家,
妈咪也没说什么=)

真是涅了把冷汗 -____- b


------------------------------------------------------------


晚上,
我去My Want Shop选礼物。

找来找去,
终于找到心水的了....XD




好可爱~~^-^
陪我选礼物的阿妈也一直笑说好可爱...X)


写了这张...



就是礼物了...=)




----------------------------------------------


29/10






妈咪载我去Tanjong Karang 的KFC...=D
要庆祝啊Fui 生日....!



很开心很开心...XD
银辉,全4B班[除了玮琪] =(
都有来..~~



寿星婆依旧不改平日风范,
发挥出她的闹笑话本色,
笑到我们全部快气绝 >_<
我笑到吃的蛋糕都跌了一半出来 = =



拍了很多照,
去看呗...XD


---------------------------------------------------



希望我们能够维持这难得的友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