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I Luv NCA..❤

NCA??
NCA是谁???
他是我家爸爸啦~~XD

----------------------------------------

父亲节到了....
我不懂要怎样庆祝...=(
打算去tesco走看...
看有什么适合他用的东西...
我知道我知道...~~~
我很不对....到父亲节这天才来慌...><
哈哈XD
正一衰女包....=p

-------------------------------------------

爸爸,
很伟大..^-^
来来来...><与你们分享往事咯=)

听妈说过...
我出生不足月...患了黄疸病...
爸爸很担心..一直陪在我身边.....
还哭了='(
好卡在啦...XD命硬....
最后我吃了中药[珍珠粉]....渐渐康复....就好了=D


------------------------------------------------

我Baby几个月时...
有了重感冒...><
整个鼻子都是鼻涕....
呼吸不到...
结果爸用他嘴巴从我鼻子里的鼻涕吸了出来....- -''
哇勒....~~~
听到这事后,连我都要大呼好恶哦...><''
可是爸爸却不避嫌...
只为了让我呼吸好过一些....~

----------------------------------------------------

哈哈哈哈XD
还有还有...~~
我出生后...
爸爸在情况允许下..都会提早放工赶回来看我....
跟妈妈抢照顾我的工作...Xp
摇着襁褓哄我入睡.....~
看着我不停笑...
甚至帮我处理排泄物==''
难以想象....
一个大男人主义的人...
会愿意做这事....~~
[而且四个小孩里,就只有我有这个荣幸啦X) ]

到了幼儿时,
经常被妈妈请吃藤=_=
然后,爸爸就会很Man的帮我顶鞭子....X)
hiak hiak....!!
很衰的咯我X)

-----------------------------------------------------

长大至今....
爸爸疼爱我的程度依然不变...
爸爸疼我...
亲戚是众所皆知...~~

------------------------------------------------------


爸爸对我好
可是我却毫不在意..
经常欺负他的感觉...- -''
他每次叫我泡水,煮面给他...
可是我却冷冷的丢了一句''不要''给他.....
T^T
我真的很应该自掴自己....><

我也经常对他大小声
认为他过分干涉我的私事...
他苦口婆心的劝我...
劝我要看清男生的真面目....~
可是我充耳不闻....
那时我有了男朋友...
就把爸爸丢在一边....
似乎好久好久没跟他谈心了....
后来分手了.....
到最后只有爸爸的肩膀让我依靠...
我知道...他担心着....却不知怎么开口安慰我...
那时刚好我电话没钱....
他只给了我他的手提电话...
给了我个人空间....
让我尽情地向朋友诉苦....
爸爸细腻的心思..
让我感动><

最后的最后...
爸爸依旧在我身边....
男朋友却无影无踪......

-------------------------------------------------


趁着父亲节....^^
我想告诉他我爱他....XD
可是..
很肉麻...~.~
说不出口....><''
haha!!!
所以,祝福我吧...~!!

-----------------------------------------------------

爸爸爱我,我也爱爸爸....=)
NCA老板.....
你喂....XD



[瓦老...><自己很beh tahan]

--------------------------------------------------------


父亲节快乐...

2 条评论:

  1. 哇。。很棒neh。。支持支持~
    果然是伟大和窝心的爸爸,
    get xiao za bo顽皮女,
    哈哈~~你爸有上部落格的吗?XD

    父情节快乐!Happy Father day

    回复删除
  2. 哈哈XD
    谢谢支持(^-^)
    嗯...XD
    我就是这样衰的咯T^T
    没有哦...O.O
    他不会..~.~
    我今天很乖勒....XD
    帮他泡teh冰还有煮面...=)
    haha!!
    父亲节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