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

✖~遗憾~✖

上两个星期.....
堂哥发生车祸去世了...=(
才19岁....

----------------------------------------------

听说年轻人去世.....
隔天就得出殡了...~~
跟J.ying约了...想一起去...
结果勒....= =
我爸说怕‘相冲’~~
结果表我去...T^T
我妈还说我Liao Giao[爱跑]
不是有真心要看堂哥!!!
喉~~!!!
气煞我也...><
话也说得太难听了!!!
这种事怎么可能有爱跑的心情去阿????
哼!!!!


--------------------------------------------------------


听爸爸和J.ying说......~~
他当时载着女友[不懂是不是女友]...
跟朋友聚会后..
清晨驾车回家...
好像喝醉酒....
结果不知撞着什么东西...
堂哥整个人破镜甩了出去.......><
女友也去世了..~
车里的meter表停在时速150...~!
代表当时他驶车竟达150..~
J.ying说..
他的脸....
有些部分擦伤了....
><听他说描述的每一句..
感觉堂哥一定好痛...>.<

---------------------------------------------------

这几个星期以来....
心情沉沉的....
我没看过那个堂哥...
没想到他去世后...
我也没能看他最后一面...
没能送他最后一程....T.T
形成了心中的遗憾..~

-----------------------------------------------------

愿你安息....
开胜堂哥..


------------------------------------------------------

4 条评论:

  1. 真遗憾…… 这让我想起了逝去的、最疼爱我的外婆呢…… 当时我还只是婴儿的说,记不起她的样子…… ^^"

    趁还未太迟前,加倍珍惜身边的人哦~ 愿你堂哥安息。

    回复删除
  2. T^T.....~~
    对阿...
    我都没看过他..
    嗯嗯..~珍惜..

    回复删除
  3. Kai Shen Bro . .

    rest in peace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