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

哈哈!!!
最近upload了一系列make up了的照片在FB...~~


[其中一张]
上载后..
奇怪一下...~.~
有些朋友说我变了...~
有吗???
我觉得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啊...~~~
傻傻笨笨软软弱弱酱..><
只是外在变那么一点点...XD
我觉得改变是件好事咯~~
如果改变软弱性格就再好不过X)
-----------------------------------------------------------------
今天去old town跟J.ying喝茶~~
他从台湾回来O.O
买了手信送我...><
耶~~蓝色的❤
很可爱horrr....??
越看越喜欢呐..❤
可以防水的XD
以后潜水可以用了..~
鸡蛋石..~
erm...
很疑惑一下..~
不懂怎样摆..
他没有支撑点...~.~
But
Thx Mr.J..XD❤

----------------------------------------------------------------------

最近在玩塔罗牌@@
我为我自己和爸爸算了几次..
准哦O.O
超棒的..~~^^V
''只要相信塔罗牌....
塔罗牌就会给你想要的答案''...^-^
我是这么想的~~
虽然准..
可是我解牌超差=3=



宝贝牌友们XD

星星❤
这张牌很美O.O


星1❤
哇~
非礼勿视呀~~~
muahahahaha..~!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