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一封孩子写给父母的信..❤

我的手很小,无论做什么事,请不要要求我十全十美。我的脚很短,请走慢一点,以便我能跟得上您。


我的眼睛不像您那样见过世面,请让我自己慢慢地观察,并希望您不要对我做太多的限制。


家务虽然多,但我的童年是短暂的,请多花时间给我讲一些世界上的奇闻趣事,不要只把我当成取乐的玩具。


我的感情是脆弱的,请对我的反应敏感些,不要整天责骂不休。对待我应像对待您自己一样。


请爱护我。经常教导我对人的礼貌,指导我做事情,教育我靠什么生活。


我需要你不断鼓励,不要经常严厉地批评,威吓我。你可以批评我做错的事情,但不要责骂我。


请给我一些自由。允许我失败,以便我从失败中汲取教训。总有一天,我会自己决定自己的生活道路。


请让我和你一起嬉戏。孩子需要从父母那里得到愉快,正像父母需要从孩子哪里得到欢乐一样。



-----------------------------------------------------------------------------


最近在家...
心里很慌...
每天都在打心理战这样....


--------------------------------------------------------------------------

[CC Luii 心声]

我只想要你了解我....❤
并不想要你对我责骂不休....恶言相向....

我只想要家庭和气....美满幸福....❤
并不想要活在恐惧与劳累中....

我只想要你疼疼我....❤
并不想要你大声呼喝我....

我只想要你除去心里对我的不信任....❤
并不想要你用种种恶语讥讽我....什么都不让我做.....

----------------------------------------------------------------------------

4 条评论:

  1. my dearest sister arh . .
    if i didnt thk wrong . .
    u r vry unhappy in this holidayz . .
    alright ?
    when i back malaysia u only tell mii what u happen . .
    x ) smile PLS~

    回复删除
  2. Richie:
    Gambateh..CC..find your ways try to release your stress~
    If can...try to communicate with your parents
    If can't go to find your 出气筒 say out and complain all thing with your 出气筒~
    SAY CHEESE~~ =)

    回复删除
  3. CC ah lui..
    Gambateh!! Try to use your ways to release your stress.
    If can go communicate with your parents.
    If can't go your find 出气筒 shout out and complain all the things to your 出气筒.

    SAY CHEESE~~ =)

    回复删除
  4. Mr.J:yup...><
    T^T will say wif u when meet u...~

    Richie:^-^ en..
    i will try my most best..~
    thx a lot for ur 2...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