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

看到你了...

心里还是有些''lor lor lunn''的....

虽然我能阻止自己不去想你....

可是..阻止不了视线.....

最终,视线飘过了你


--------------------------------------------------------

该避免的,我已经避免.....

CC Luii真的有在好好的克制自己...

----------------------------------------------------------

入睡后,

不知是第几次了

还是梦见你...

我梦到...

我紧紧地拥着你...

随后转身拔腿就跑...

可是又不忍地回到你身边...

这个举动反复地...重复了无数次.....

这个梦的意思是指我不舍得吗???

='(

我很贪心...

做了这个贪心....妄想的噩梦....

---------------------------------------------------


为了结束这一切与噩梦..

找另一个人..另一段恋情来替我结束..忘记....这才是最有效的吗??


---------------------------------------------------------------

1 条评论:

  1. 自己的生活自己决定,别为了一些过去的人、事、物而影响自己。

    活得开心就好…… 不开心时,想想身边的家人或朋友。这些才是关心你、陪伴你、不会抛弃你的人。

    该放下咯,小女生~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