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放下,轻松..❤

看了一眼手机里属于你的照片....
删掉~~!!
看了一眼facebook里你和我的相册....
删掉~~!!
看了一眼你写给我的生日祝福信息...
删掉~~!!
抛了过去,甩开你的影子...
我真的放开了..!!!!!
历时两个月又九天..~~~

------------------------------------------------------------


谢谢你让我曾经拥有幸福和开心....

虽然结局那么的不美....荒唐....


--------------------------------------------------------------


我很好=3
我不再想你了...
不用躲在被窝下流泪了...

---------------------------------------------------------------


我.好.爽.阿.....XD
放开一个人变得轻松....
好久没那么愉快了....=)

-----------------------------------------------------------------

我相信
远方有个人在等着我....


------------------------------------------------------------------

P/S:多亏了阿黑..X)

3 条评论:

  1. 恭喜~ :D
    过去成为了过去,明天会更好~ :D

    愿你开开心心迎接每一天~ ^^v

    回复删除
  2. my dearest sis . .
    u r the best . .
    i will always beside u and support u . .
    + u . .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