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世界末日??!~✖

最近,
我很不乐观

------------------------------------

每天都静静的...
静得不像自己...
静得好像有心理病...

-------------------------------------

假期以来,
每天晚上不能入眠
十二点多,一点多躺在床上的话
眼睛都是睁得大大的...O_O
整夜都在胡思乱想...

想到伤心处
只能自己落泪
用被单拭去泪水,
来来回回好几次。

我不能靠酒或烟来麻醉自己,忘掉不愉快
我只能靠耳机...
从手机里选些重bass的high歌
享受耳机带给我音乐的快感
闭上眼,
沉浸,投入在这些愉快
这是我唯一的娱乐。

折折腾腾,
四,五点就能入睡。

--------------------------------------

心事&非心事
我分不清楚,
我不知道如何倾诉。
每每朋友询问我为何愁眉不展
我总是说没事

心事往肚里堆
好像叠了一层又一层的无形重量
压在胸口上
仿佛可以令人窒息。

而且不能常常会见知己,
心事更是堆如陈土,
我拨不开它。
我想不开,
我没有想象中的放得开,
如此的执著,愚昧。

-----------------------------------------

发现
很多人都只顾自己
可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在这个现实生活生存,搏斗
自私是必然的
我也是自私鬼的一份子。


某些则拍拍人家响亮的马屁
一昧的跟风
自己的性格完全丧失
真是个废物,
我最看不起这种人。

为什么我会认识这种人???
呸!!!

---------------------------------------------

我,
现在很难过。

---------------------------------------------

3 条评论:

  1. 怎么啦?这么看不开,不像你哦~ :)

    回复删除
  2. 哈哈....
    乐观得来也有崩溃的时候..=)

    回复删除
  3. 崩溃……还不至于吧? -_-
    但看来没事了,很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