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烹饪记...=)

假期了...
好闷.. ><''
心里想着预考要到了..预考要到了...
可是根本没那个劲去温书...
太闷了....
还有都是家务.家务..家务...!!
排山倒海而来的家务每天我都要去处理...~~
我也好想当个千金的说 =3=
每天去玩...去shopping
玩电脑不会被骂
研究怎么样保养
千金的生活都是这样的吧?!
XD

 -------------------------------------------

因家族都是保守型家族...~~
规规矩矩
上一代训练得堂哥堂姐表哥表姐
全都好棒啊~~
好正经...
唯独我没有这个根 =(

上一代的忠言信语
经我这个另类脑袋翻译成.....
[女孩子不可以这个,不可以那样....]
[女孩子一定要这样,一定要学会那个~~~]
@.@
说实在,
我显得与亲戚们格格不入。
上一代的教育搞得好像要女孩子都大家闺秀,
我不适合这一款 ~.~

----------------------------------------------

学烹饪,
女生多多少少都应该要通晓这窍门吧..!
无论是煮给家庭,恋人或小孩...^-^

------------------------------------------------

今天妈要我煎午餐肉。
滚了油,
丢午餐肉下去炸,
都吓得我要死 = =
油花是一直溅,
一直喷到我的手 ='(
还有一阵呜呜哇哇的尖叫

一边煎
一边呜呜哇哇[-_____-]


刚好隔壁的马来邻居也在准备午餐,
想必她应该在捂嘴偷笑吧   O.O''


在一旁帮忙的小弟
也在酸我
说我下次煮东西时
一定要穿盔甲上阵
哼=3=

手被烫得刺痛
虽然没有明显伤口
可是..
至少..
0.001%的皮肤组织,毛囊,毛细孔被烫伤吧??!!
XD

----------------------------------

原来阿..
吃煎炸食物要付出被油烫的代价啊 !!!
XD

2 条评论:

  1. 你啊…… 煎个午餐肉都呜呜哇哇的,我都比你强~ xD

    再接再厉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