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Life..

今天一早起来
好悃丫~~~
睡觉时间有一点调回来了~
可早上还是会挣扎地起床....~.~

-------------------------------------------

嗯...............................哼~~!!
又是新的一天..=)
赶去学校总是一条蛮远的路~
总是有些塞车~
[因为四间学校都在同一条路~]

也总是.......


很迟才到达学校!

------------------------------------------------

不知怎么的
今天蛮开心的勒~
大概是买了新书包吧^-^


第三个白色书包...^-^V
今天,我背着它上学~
它美吗??
好满足哦~
不用背斜背包了=D
斜背包搞得我肩膀好像一高一塌的~.~
酸痛><''


笑脸猫=)
我最爱的吊饰...
form 2看中了,就买了..
到现在
看着它,我自己也会很开心...=D

别小看它= =
我曾为它哭过T^T
都是那贱格马来人,
偷掉它><
[我很肯定
因为他时常坐在我位。]
那时是我最勇敢的一次O.O
不顾老师的存在,
我提高声量质问那马来人,
摆臭脸给他,
丢书本丢到大大声在桌子上,
然后....
就冲到隔壁班,
趴在桌子上,
大哭= =
幸好那马来人良心发现,
我回班时,他把吊饰放在我桌子上,
他竟然还给了我...=D

为了笑脸猫,
我很勇敢,
也很丢脸。
可是,
这一切很值得。
因为它是我最珍贵的东西!

------------------------------------------------------------------------

早上到了班上,
还是很爱睡啊~.~
说实在...
变得很懒了..
很敢在班上睡觉了...!!
睡意一来,真的很难顶阿...!!!!!!
比洪水,大火,地震,山崩来还难顶!!!!!
~.~''
结果,
睡了一下...X)

--------------------------------------------------------

到了体育节,
我又精神了XD
可以到草场去=)
可是没带体育衣去换(-_-)
上星期打羽球~
这星期打排球...=D
我最喜欢的球类...XD
可是穿着校裙打球....
有时要拔腿跑,
有时要拾球,
几够不雅观.....= =
几够不方便.....=  =

在草场快变成<玛丽莲梦露>
很多风,
很大风,
裙子一直被吹起来...~.~

----------------------------------------------------

英语课,
老师要我们签Oral的名..~
其他人签了,
我还没签,
因为我的纸没放在里面....
哈哈~
想起来了!
原来我的纸放在转校用的文件夹里><''
老师就要我去跟级任老师拿~

打开文件夹,
拿了peka sains & English's oral...
便转交给有关老师...

-----------------------------------------------------

看见在Seri Desa的成绩,资料.....
我想起了machii和同学们....~~~
在想着....
他们过得好不好...???
成绩不知怎样了...???
在那小小的乡镇不知变了多少...???

还有和朋友们过的疯狂日子,
每天大笑特笑....
说着无尺度话题....
作弄他...作弄你...作弄我...
班上好友生日时,
每个朋友都会替寿星准备礼物,如何制造惊喜...
彼此间没任何尴尬....
没任何怨恨....
我想念所有人,事,物.....


今年的我,
变得好静;
静得连我自己也觉得可怕。
也许是因为今年年头诸事不顺吧,
再度演变回以前沉默的我,
一度关闭自己,
不再像以前那样地开心,闹闹。
我自己也不想这样的咯><''


可是最近都很好啦.....=)


----------------------------------------------

夜晚,
望着远处皇家山上的照明灯,
一闪一闪地,
我搬家到瓜雪已7个月了....
时间,
走得好快,冲淡一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