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逼切Ing✖〗

逼切逼切逼切逼切逼切逼切逼切....!!!
Pek cek Pek cek Pek cek Pek cek Pek cek Pek cek Pek cek...!!

痘痘大军又攻来我脸上了....><''
超多超多在额头上....侧脸T^T
搞得头发一直遮着脸~
不敢让人看见...
好可怕...~~~~

爆了一大堆在脸上,
还不怕死,
看戏时,要睡觉时,烦恼时,通通都在挤脸.....

你看我照片觉得没什么痘痘??
我不是用遮瑕膏,也不是用软件edit到没痘痘,
是我的电话拍到我没痘痘= =''
像素差的关系吧~~
拍了都没痘痘...
梦幻梦幻酱~
脸美美酱~
神奇神奇O.O''
电话跌过水还可以拍出这样的另类效果,功能。

LA'DERM'



妈咪买了价值不菲的除痘药....
希望这可以救到我吧...='(

---------------------------------------------------

星期六
去剪头发。
剪出来,
我感觉很ok....
可是回去后越看越烦....
削薄的关系吧~~~~
搞得刘海一丝一丝.....
有点弯弯...
现在每次看到,
每次骂XX.....

--------------------------------------------------

脸也不行,
头发也不好来。
撞墙好过???
X)

---------------------------------------------------

2 条评论:

  1. hahahaha bang wall bang wall! xD

    别用头发遮哦,否者会越来越多搞得没法收拾! @@"

    回复删除
  2. hahaXD
    okok...
    回家后头发刘海都束上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