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我终于忙完ICT了..●﹏●

这两天都到学校去做ICT Assignment 丫...
做了assignment,SPMのICT就会自动进帐30分..!!
为了30分,肯定要跑到学校做的料咯...~.~

30分耶...~~
对我这种万万不幸的人来说[因为今年才调不同科来读]XX..!!
SPM就可以及格或是拿更好的成绩了咯O.O

------------------------------------------------------

星期五,
第一次和弟弟坐学巴去学校。
哈哈XD
好爽喂~~
原来坐学巴是那么享受...^-^
[我是乡巴佬一个= =]

--------------------------------------------------------

在电脑室,
从两点半到五点,
我从头到尾,
只做一个assignment  -____-"
而且是没有做完的那种...
我真的是很‘厉害’咯.....

---------------------------------------------------------

星期六,
早上8.00就起床了...
8.30出门...


空辽辽的seri tanjong...O.O''
只剩下校工们勤奋地打扫..~.~


----------------------------------------------------

到电脑室,
同学们大多已经在做assignment了。
我也赶快开电脑继续咯 ≥﹏≤
终于啦~!
我赶完了一个assignment,
可是还有三,四个还没弄好...T^T
够力够力
我的办事能力有够差 3=
幸好有丽薇和紫薇帮我,
要不然我的30分不用指望了...

---------------------------------------------------

哈哈呵呵嘻嘻....~~~~❤


终于完成了....❤
里面几近一半的assignment都是丽薇帮我做的...
o(╥﹏╥)o
我感激...我感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