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CCの废事一大箩..❤

今天..
星期四。
在学校没什么上课..XD
上三节课罢了...><''
BM & MM nia..

今天买的东西邮寄来了...^^V
没有货不对版..
好彩好彩...~
在课室就看密斯,银河...~.~
我眼睛真是很坏...!!
看一个要一个....==''
虽然看了都很便宜...
可是一买就是二十多块..
花钱如流水..!!!
自己没有经济来源..
还拼命花...
歹死...!!!><''

----------------------------------------------------

每天放学回家是最爽的时候...XD
因为可以睡觉...^-^
上国语课时,
老师在讲解作文...
题目是''Pemeliharaan dan pemuliharaan hutan....[不懂什么料]
瓦老诶..~.~
眼皮超重....
努力的要自己撑开些眼睛听讲....!!!
可是,
眼睛真的好像有传闻千斤的那么重,
果真啦!!
个人意志输给了我的内双眼皮= =''
朦胧朦胧的...
就这样头低低地垂下...眼睛盖了下去~

老师走过来,声音渐渐转大地传入我耳中..
醒了..!
发现自己的头再往桌面低下去的话,
恐怕是‘碰’一声撞头- -''

挨着挨着..
总算到了科学节..~
本来想在科学节再睡...
没想到老师没来XD
自己就突然不想睡..~
跟朋友哈拉聊天....~~

---------------------------------------------------


放学回家,
还是想午觉一番~.~''
一上到楼上...
就看到房间书桌下有猫 >0<''
[接下来是我五秒钟的惨叫声...]==
那只猫还高高贵贵,摇屁股酱的走下楼梯....
- -'''
没错...
那只猫进来家里很多次了..
可是这次是到我房间...
yerrr......!!!
我都不敢睡床了..
要换过><''

那只猫真的是很厉害....
大胆到...!!
[都是妹妹啦]
[每天跟那猫玩]


--------------------------------------------------

睡午觉,
睡到五点半- -
晚上恐怕有很迟睡了T^T

-------------------------------------------------

3 条评论:

  1. 哈哈哈…… 你那么怕猫哦?下次送你一只! xP

    放学回家看到床的感觉很好吧?x)

    回复删除
  2. 不怕..~
    只是它进来家里..很肮脏~.~
    yaya..XD

    回复删除
  3. 拿下次送你一只干净点的 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