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Genting..❤

hohohoho....!!!!
1/5与家人去云顶...^^
好久都没有一家人去旅行了...=)
虽然这次只有去云顶....
却还是很开心很开心料....~~~[我知足嘛~~XD]
haha!~!

-----------------------------------------------------

去到那里..
真是够多人!!!
才下午一点多这样....
泊车位都找没有....~.~
我们的车还泊在路边的说...~

-----------------------------------------------------

我们入住first world hotel..=)
大厅是多人到不行..><
在等着拿房间的卡时...
听到有bass的音乐哦...!!
又看到很多人围着看某些东西..~~
走过去gap gap时..................
weeeeeeeee  yooooooooooooo~~~~~~!!!!
有几个帅哥在跳街舞哦...
超好看的...><
也好感动T^T
竟然能亲自观赏街舞.....~~[没法啦....我很乡巴...没见过世面..><]
没能拍起来~.~
连我自己都要很辛苦的踮着脚尖看....- -

-------------------------------------------------------

进房间后...
kao...~~
房间是小到不行....~!!!
可是厕所的灯好漂亮O.O
是拍照的好地方....




这张不像我...''.



------------------------------------------------------------------------------

❤..我家人与我的照片..❤


my father & mii..❤


my two brothers..❤
左边的是鬼影[大弟]....右边的是鬼样...[小弟]
事不关我..
因为我叫他们摆好来..他们不要~.~
X)


my mother & my sister..❤

---------------------------------------------------------------------------------

从六岁开始......
盼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终于可以在这次旅程中去玩outdoor....=]
嗯~~
玩了四,五样....
superman..海盗船...sky swings...四人过山车...~~
superman &过山车最ci gekk...><
超爱..=)
这两个都是把你带到最高点..然后重重的给你跌下来...XD
                                 坐过山车时..我坐第一个==
                                     两个bo ji弟弟坐第二排....~.~
                                     我坐第一个... 所以我看完全程@.@
                                     如何的升上去...如何的跌下去....
                                        hmmmmmmmm...~_~
                                 [  坐过山车喊得最大声的... ]
                               [其他游乐设施我只是狂笑...XD]


----------------------------------------------------------------

晚上..............~~~~
我们一家去唱k....^^
好好唱哦....
我们家六个人........唱三个小时.............
就要RM300++
杀到够够力....
可是很好唱是真的...
唱了''只想爱你''...''甜心咒''...''突然想爱你''...& more.....~

-------------------------------------------------------------------

唱完后....
12.00 a.m.料咯~~~
爸就带我去pub听live band...=D
妈和弟妹就回房了.....
hehe...
pub 的规矩有很多.....
少过十八岁不能进....不能带毒品.....
可是我不能理解的是..
[[不可以穿短裤]]
huh????????
怪怪的...~
哈哈
可是我犯了两个规矩XD    p/s:less than 18 y/o & short pants
我爸叫我扮得理所当然点..
所以...进去料X)

live band真的很不错...
气氛很好下..=)
台上台下都有互动..
过后我爸也上去唱XD
可是...我现在不懂怎样放这个视频上去...~.~''
听完live band...已经半夜两点多了...

--------------------------------------------------------------------

mr.J  & ching tiang & wen han
他们也有去....~
从下午讲要找我......我也等着他们...
最后找到了!!!
那时已经半夜两点半.....~.~'''
可怜的他们><
没地方落脚...我也没法去帮他们...><
所以跟他们聊到一下子...
我就抛弃他们了-_-
自己跟爸回去了....~

---------------------------------------------------------------------

第二天...
12.00多就回了....


梧桐老先生的陵园...
在车里面拍的...
[隐隐约约中...有没有看到我手机&我的手???]XD


❤..END..❤

4 条评论:

  1. 小姐..小姐..
    你自恋照照第二张很像你妈咪
    没说错..
    对吧 ?

    回复删除
  2. 先生先生..
    真的哦...
    越看越像..^^
    应该没说错呗..~

    回复删除
  3. 哈哈..
    你没发现到的么?
    给你妈咪看看吧..
    说完吧..
    lenglui
    ^^
    blekkk

    回复删除
  4. 自己并不觉得的阿~~
    都是别人说了才会去仔细看看....
    她一向都很认同我是像她的~.~''
    lengzai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