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考试了呐~✖

考试考试....~~
5/18-

-------------------------------------------

我在考试前一天才K书....
实在是懒惰到.....~.~!!!
我也不懂我做莫会懒成这样...
很没药救的那种...

--------------------------------------------


KKKKKKKKKKKKKKKKKKKKKKK
KKKKKKKKKKKKKKKKKKKKKKK
书啦><''
打听到Mr.J的提示....
就去翻翻KERUSI....还有蓝色那本KOMSAS..
去弄清楚keindahan yang hilang...Sabor..Syair Jong Pecah..
Form 4的Komsas...
不只komsas....form 4 的literature马不会~!!
我完全不会==
[我也不知道我去年在做莫!!==]




❤K书の良伴❤
[普洱茶  & 芝士圈]
哈哈XD
吃了腻腻的芝士圈..
在喝清淡的普洱茶...
很不错的咯!!!!
一边读一边吃.
几爽 X)



我有没有显现出读书苦闷的境界????
还是....你看到的只有我[[低B的样子]]???
T^T
[[死都要自拍一张]]
我变得''好爱自己''哦!!!

 ------------------------------------------------------------------------------

考完国语了...^-^
我第一张的komsas问题全都有答哦~~
觉得很不错了...XD
[说难听点是自负...- -]

--------------------------------------------------------------------------------

英语==
比国语还烂的感觉...
写作文还很像小学生水准一样....
不是不是...
是小学生都比我还厉害了!!!
><''
天啊..
我以后要怎样出去混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