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三月の假期..❤

一整个星期都在家....>.<''
超闷的阿~~~
现在来报备一个星期の流程...❤


❤星期一❤

在家....
苦中作乐...~~~


我自己叠的哦❤
^^

我の大只细佬
难得全神贯注的一面...❤
我の小只细佬
他最细心❤

我们用''游戏王''卡来叠....
XD
其实一点都不难....!!!!
只要在卡的角做些手脚即可....
每处角都折一些..以支撑重心...


晚上了....~~~~~!!!
阿姨和表兄弟姐妹们来我家然后一起去FUNFAIR...~~~
X)
Song ngek ngekk..~~~~

token有够贵...!!
一个token两块钱....>.<
真是索钱不偿命....

我第一个玩的是''SKY SWINGS''

好玩...!!!!!
CI GEKKK.....~~~

然后
玩''剪刀''
[小型海盗船]
>.<''
360度大转弯....~
船转到半空中时.....
我整个人都坐不到椅子...X0
怕惊怕惊~~
幸好平安无事玩完...^^



还没写完..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