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の❤〖幸福+一点点失落〗❤の

今天是个愉快,又掺杂‘怪味道’dii上午......

因为很多朋友收到了喜帖哦....

婚宴哦~~~~^^早上淡淡的空气都被他们即将结婚的愉快气氛感染了..........空气也闻起来甜甜的.....=]

替他们开心.....也祝福他们~~^o^

可是......

我没被发喜帖......也不知道自己在失落些什么........

好友都有...我没有....不禁觉得自己好像被忽略了.......>.<

..................................................................

原来没发给我dii原因是彩萁怕发给我后,我父母不让我去......!!

因为父母管很严......哪里都不准去.........

做姐妹也不行..........!!!

也因为父母.....

朋友举办到哪里游玩时..........也不招我了...T.T

ALAMAK.........!!

都因为没自由!!!!!!!!气炸!!!!!!


我要自由!!!!!!!!!!!!!!
我要新鲜空气!!!!!!!!


[[可是好像很难一下=_=]]

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