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喜酒〗❤

Yeah~~

昨天我跟男友一起去..❤

因为我男友有两张帖的关系..所以就去了..

蛮开心....^^

他们都请了好多朋友参加喜酒哦...

女生们都打扮得好漂亮哦~~

跟平常好不一样...

我和我的两位麻吉-->慧莹AND佩霞坐同一桌..
yaya.....爽..[好久没三个一起了..xixi]

到了六点出....

喜宴开始了..

席客们一边鼓掌一边看着新人由楼梯走上来...

此景...

心里觉得好不可思议....

如果不亲眼目睹..
还真的不信这对新人真的结婚了!!!!!
wao~~~~~

过不久便上菜了..^^

吃了第一和第二道菜后..

我和麻吉便在那里不顾别人的眼光玩起自拍~~>.<

拍不好...

就一起到厕所去拍..X)

总算拍到满意了...^^

❤..............................❤

男生们喉....

在那里大灌酒...

真的是啊..==

有几个还mabuk了...

我男友也不例外...

变得傻傻的....

走路东歪西倒的...

有扶他一下下..

他样子好滑稽...真是可爱^.^

❤...........................❤

新郎的兄弟也忙着想认识女生...

有个认识了慧莹..有个想认识欣仪...

有个透过慧莹说要我号码...

我向慧莹得知到...是一个穿这黑白条纹的衣...

我看那人好像醉了...本身也不想给他..

就干脆不给了..

过后我出去..他还想跟着出去==

最后..当然没给咯^^

❤..............................❤

喜宴最后结束了.....

我跟我男友便走下楼梯..

恭喜新人....

男友向新郎祝贺...

我大力的晃着新娘的手...
提高声量向她说...
‘恭喜你呀 , 恭喜你呀 , 要幸福哦.......!!’

她一直哈哈哈笑着.................................................

[我好像有点大声.....]=.=




❤..一辈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