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心情糟透了✖〗

今天是还书の日。

来学校时还扛着16本的书上楼梯...

有点累...>.<

✖..................................................✖

当我们在别班聊天以准备还书时......

幸好有位朋友看见偷书贼并左有徘徊........

然通知我们...

也急忙跑回班上顾书....

✖........................................................✖

然而.........

我们还是没保住我们的书......

我,恬静与雪儿的书被偷了....

气死了.....

到还书的时候.....

我便向老师投诉书本被偷...

可是老师却说这是我们本身的责任....

不见了书就要赔钱....

我不甘心!!!!!!!!

所以跟老师说我不会赔偿.......

✖..........................................................✖

我们也拜托帮忙老师处理借书的A班同学找一找....

在最后总算找到了。。

那些马来猪怕死了.......

一直在后面紧张着他们的恶行会不会曝光.....

书上的名字已被他们用麦可笔刮了....

幸好名字是浮现出来的......

可是....

这样并无证据证明是谁偷了........

因为我早已跟老师报告书本被偷的关系....

所以没被罚钱..

恬静与雪儿遭无幸免....

就算找到了书....

双双赔了钱才可以拿新书.....

恬静赔最多...真替他不值...>.<

✖............................................................✖

那刻出事时..............

我男友并无在身旁......

他早就回家了..........

[无言.....................................................]

真没用....

✖................................................................✖

明天还要上学............

向Pn.Ranjini交待借书的事................


不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