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n='' 哼..!!

太阳雨...
这天气真不直接..=3=
忽冷忽热的
好讨厌..∪﹏∪


-------------------------------------------------------

我不是个性格直率的女生
说话有时会婉转

言语上的伤害;
虽然没有利刀划过肉体上的伤害明显
但那伤害有可能会深深烙在受害者的心里
一天
一个月
一年
大半辈子
甚至把那心里受过的言语伤害带入棺材 X﹏X

将心比心
我受过那伤害..
我知道那伤害的利害..
在少许没必要说真话的时侯,
我都尽量地婉转...=X
有必要时,
我还是会一五一十地说出来。


然而在感情上,
无论喜欢或不喜欢,
无论有感觉没感觉,
我不想婉转,
没这个必要。

----------------------------------------------------

拖了一段时间,
你告诉追求者,
你也喜欢她/他,并接受她/他的话
追求者固然很开心;


拖了一段时间,
与追求者关系暧昧不清,
反而给了追求者很大的希望,
到头来却说了一句没感觉
那有多伤啊....~~!!
你能保证追求者想得开;
并不会做出伤害你的事吗??

[报纸都经常报导所谓的‘桃色纠纷案’]
[‘桃色纠纷案’的导火线大多都是女/男受害者的优柔寡断,不直接]
[终于的把追求者搞得神经紧张;
然后杀了奸了煮了烤了肢解了用硫酸融化了受害者然后冲进马桶。]

很38啦~.~



-------------------------------------------------------

前天,
真的很无奈。
'他'看见我与朋友嬉戏的video,
更是来质问我 ╯﹏╰
还说我玩'他'
我的天儿丫~
早都说清楚对'他'的感觉了~
没感觉
为什么讲到我是那种情圣酱?
把你当玩具??
我没有那个本领..

[玩人家的感情很折寿的咯~
也会有报应~.~]


我,
玩不起你的感情,
我没有那资格,本钱,时间。


谁,
也没有资格把别人的感情当作消遣,
玩弄别人的感觉。

''情圣'
真的是要小心下地狱被你骗过的人吊9........!!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