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7/8 叙别会..❤

哈哈!
到现在才来写这个叙别会~.~
因为懒惰...
而且我电话的USB线被我弟弟丢不见...=__=
特地的~~!
可是我刚刚找到了 ^-^V
原来USB线丢在电脑座后面,
几够隐秘 =^=
[没有USB线我不能录歌,上传照片]
[很不方便]

过后我也把我弟的USB线丢在同样的地方。
小小的报复一下~
我不算过分哦~ ^.^#

---------------------------------------------------------

转校到seri tanjong...
一直以来.....
我没有参加过校内任何活动[-___-]

学校华文学会举办了叙别会,
由于今年是最后一年,
我便参加了=D
这是第一次参与新学校的活动,
也是最后一次...~

---------------------------------------------------

当天,
我到堂哥家去。
因为他家靠近活动地点=)
也在他家吃晚餐。
晚餐是炒黑黑的饭...
[我不懂什么名]
放了‘黑肝’ ●﹏●
‘黑肝’是晒干的蚝来的~
有一种味道....
即不好闻...也不好吃.....
可是,
来到别人家,
没理由不要吃,
因为很不礼貌..
我还是把它吃下了....∪﹏∪
 
[现在喉咙里好像还有那个味道]
                  (╯﹏╰)
 
-------------------------------------------
 
 
7.00p.m.
和Ying..... Han..... Ling
走路去启智华小~
然后在报到处领了小册子..
 
 
叙别会主题:
♥...我们の故事...♥


-----------------------------------------------

过一下子,
斯杰,伟升,嘉儿来了=)
他们几受欢迎XD
一来就被热烈招待....
还被要求合照...X)
最受欢迎是哪个??
看起来是伟升略领先...=X


----------------------------------------------------

休息后,
大家随着工委人员伴歌比手语...
斯杰就在我旁边O.O

无意间,
我看到蛮好笑的东西..
我说斯杰阿~
你比手语好像在赶苍蝇...XD
手乱一挥乱一别的...

我呢??
也没好到哪里去啦~
全身僵硬,不敢比...Xp

--------------------------------------------

到了‘月老’这项单元,
是一项配对游戏。
工委人员举起了一个桶子,
要求每人抽取牌子。
直接抽,不准选,也不准与其他人交换。

妥当后,
每人轮流到前方,
念出自己所抽中的牌子名称,
还有念搞笑对白,
以寻找他们那有缘的另一半。

每对都有不同的名称。
‘祝英台’‘梁山伯’
‘我的男人’‘我的女人’
‘团团’‘圆圆’
‘孩子的爸’‘孩子的妈’
‘欧巴桑’‘欧吉桑’
还有很多...
可是我都忘了....=S

我抽中了‘圆圆’
真是天刹的巧...~!!
堂哥抽中了‘团团’


团团,圆圆,是熊猫的名字。

我跟他是一组...哈哈XD
五十多人里面我们抽到同一对,
真是不容易~~

---------------------------------------------

到了‘红线’这项游戏单元,
每对人把两粒汽球绑在两人手上,
顾着汽球,汽球爆完,
也就输了~

圆圆&团团
[我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呆O_O]

------------------------------------------------------------

竞争开始><''
JY走在前面攻击人家,
我在后面顾球= =V


全场到处都是人在追,在跑,
然后按爆别人的球...XD

厮杀了几轮后,
我们侥幸地活了下来。
看看敌方和自己的结果,
敌方的手上大多都只剩一粒汽球,
我们的汽球还是完整无缺的两粒 ^-^

休息一会儿,
又开始了..~
我们的汽球被一对正牌情侣档抢了 >_<
断了塑胶带,
一个爆了,另一个漏风了....
哈哈!!
正牌情侣档果真不是盖的 XD


还有另一项游戏,
用水草传塑胶带。
很好玩下=D
可是嘴巴含着水草含得麻掉了....~.~''



------------------------------------------------------

幸运抽奖O.O
有三份礼物~~
原本我不会去听的~.~
因为一直以来,
幸运抽奖的礼物都不会有我的份。
有啦有啦~~~~
小学有中过奖...!!
一双袜子....X)
想起来真是......~~~`!!!!


司仪要颁发大奖时,
我自然而然地竖起耳朵,
心里猜想着谁会拿到......
司仪从桶里抽出了名牌后....
念了出来
圆圆....圆圆得奖了!’
我还呆掉了一会儿,

‘谁是圆圆?
我是圆圆吗?’
对!!!我就是圆圆....XD
[心里在自言自语着]
难以置信耶~~~~


大奖...❤
很开心....^-^V
原来我有这个运气...!!

猜猜看里头是什么???






 
当当当当!!!!!!!

   有我最喜欢的星星·黑色页面大型记事本+一支银色笔...❤
我很喜欢=D



-------------------------------------------------------

过后,
看表演=)
他们跳Super Junior的BONAMANA..
好看丫..
很会跳=D

--------------------------------------------------------

到了尾声,
听着他们诉说以往的一切,
我也想起了以往的中学生活。
还真是......
乱糟糟的校园生活= =''
与朋友一起玩
被朋友作弄
与朋友不合斗嘴
朋友驾摩托载我到处走
笑到嘴巴开开,
不顾仪态,丑样百出
不过,
我倒很喜欢那些时候的生活 X)
所有人都认识彼此...
所有人都可以玩在一起....
所有人炸来炸去...

-------------------------------------------------------

这次的叙别会,
很有趣=)


p/s:Tg.Karang的朋友们,
以后叙别会,同学会请预maii我一份蛤~~~~~!!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