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SHOPPING〗❤

Hmmmmmm.................~~~~~

^.^.....愉.....^.^

今天,表姐带我们去血拼....!


随行的人有表姐,表姐的朋友和同年表姐...


首先去Bukit Raja....


买了几件可爱的饰物~~~


很满足=]


同年表姐送给我和另一个同年姐妹的...
一人一只..我的是黑色的..
haha...会不会很乱??
我表达能力不大好X)..嘻嘻..
❤[[好姐妹]]❤

HAHA
U guess....What thing is it!??
answer=[[BOOKMARK]]
SUI BO??
我买给我的machi....慧莹^^
心型是慧莹の....星型是我の....
❤[[好朋友]]❤



Two cuties bear ....
Kawaii ~~^^
买给Dearの❤....
本来是买一蓝一粉红...
可是我不会要粉红色的...
跟他交换粉红色他应该会很委屈...>.<
所以最后买了一黑一褐..=]
❤[[Dear]]❤



最后我们到百盛去......
去买衣.....
本来想拍大头贴...
可是那里都没得拍.....
~.~''
在那里的电动游戏中心玩到很爽XD
买了游戏币.....玩不够...
又再买了游戏币....还是不够..
玩到上瘾去....>.<


❤百盛の圣诞树❤


五点多就回家了...
满足的一天...
买了很多靓野~~~
SHOPPING真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