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精神很差&思绪烦乱--✖

这个假期.....

很不好过.....

伤心.....情绪很低落.....

打从11/20日......

过着不是人的生活......

天天看别人的脸色....

处于害怕,伤心,孤独,烦恼,生气之间.......

终于的....

精神崩溃了...真的崩溃了.....

脑部被火气冲昏了...神经好像脱了线....

还做了一件需要很多勇气的事....

我真的受够了.....

家人是如此....

另一半是如此...

别人是如此....

现在只有我的好麻吉&表姐妹堂姐妹给我肩膀靠.....

我有困难..

他们都不厌其烦...听我诉苦....

给我意见....

令我很欣慰....

家人....对我恶言相向......

另一半..........................................................................

别人.......有着不成熟的表现.......

近来....

一直听到的话都是

''别想太多''

''dun think negative''

''别胡思乱想''

''我怕你胡思乱想''

''别老是关在房间''

就这样....

每天脑袋里都是''乱乱乱''...''想想想''...

[想着别人的妈妈那么好....
为何我的....蛮不讲理??她完全没觉悟...醒悟....没有身为母亲的自觉...
要赢不要输...]


[另一半...................................................................]


[想着别人......TA过度的大方并不代表成熟.....
成熟的人理应体谅或知道其他人的感受....
而不是一昧的批评.........
成熟这字眼....包含太多的奥义.....
并不可乱使用以蒙羞成熟一族.....]

。。。。。。。。。。。。。。。。。。。。。。。。

情绪思绪皆混乱了......

我真的崩溃了!!!!!!!!!!

2 条评论:

  1. can u dun put many ...........................(省略号)i'm very pekceh.....god....

    回复删除
  2. no idea..thats my writing sty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