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2010的最后一天...=)

我终于能写中文了!
可是我是用Laptop写这篇文章的....

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
没上来Blog写写的话,
好像很对不起自己....=S

--------------------------------------------

厚~~~
要忆起年头到年尾的事,
真是很难。
因为我记性很差的说....-  -

----------------------------------------------

[2010档案]


对我来说,
年头的事在我脑里印下很深的烙子。
亲情,爱情,友情
都出现问题。

从小到大,
我觉得最难过的应该是
年头的这段日子了。

可是都过了,
算了=)



年尾,
对我来说却是一片空白。
我记不起来 ~.~

---------------------------------------

总体来说,
今年算是最为平凡的一年。


在新学校,
也没什么特别事。


在亲情,
虽然吵吵闹闹的,
可也有最幸福的时候。=]


在友情,
认识了新朋友,
可交往不甚为密切;
老友们依旧还是会来看看我,
陪陪我。


在感情,
三月尾分手后就没下文了
可有时却会惹来一身蚁。


在课业,
虽有心,
可还是马马虎虎的。


在本身,
少言少笑少疯狂的,
就像呆子一样过了一整年 O.O


-----------------------------------------------


整理出2010年档案后,


是时候拟一份2011年的草案了。=D


------------------------------------------------

[2011年的目标]


>顾好我的脸

>>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

>>>学习驾驶

>>>>钻研音乐

>>>>>打工

>>>>>>存钱 [RM5000++]

>>>>>>> SE Aino

>>>>>>>>提升会话能力


-------------------------------------------------------------

好了!
这次真的不要回头去看了。>_<

人已非,事已变。
时间真的很可怕。

-----------------------------------------------------


愿大家
能从2010年的深亢里爬起,
冲向2011年的最高峰.....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