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年初一至四-..-❤

没什么特别...~.~

去外公家这样咯..

很多亲戚来我们家....

初一我的麻吉们来看我了^^

超开心..~.^

可是却没拍到照..=(

因为他们从早上到下午都还没吃..

坐了一会儿后..

就离开了..

不过没关系^^

麻吉们答应过几天再来找我哦..=)

爽乐乐..XD

❤.......................................................❤

哈哈

今天与两位同年表姐去大港..

拍了很多照一下..^.^

我们还有去关帝庙...

很搞笑一下XD
生肖[猪]

生肖[狗]
很yeng的狗

生肖[鸡]
我dii生肖^^

生肖[马]
白马公主???XD
生肖[虎]
表姐+表弟+我

❤同年好姐妹+虎
X)
[老大]威风~~~????

[老二]斯文...........???
[老幺]傻了........????XD


还有去水柳头

❤吟&雯
❤雯&静
❤三人..
YEAH~~..❤
❤吟&静
背对背look....❤
❤雯&吟

在老二家[sekinchan]
❤[年初三]❤


❤老大&老二
❤老幺&老大
❤三只小鸡...~.~
[天..我的牙...='(]
❤我&老二
❤三人again...
❤扮型..
❤扮型2
❤笑场..= =
❤........XD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